案例展示

ag最新网站反转!3球王诬陷塞尔比同机位显示复

发布日期:2021-08-12 06:40

  反转!3球王诬陷塞尔比,同一机位显示裁判复位没错,小丑沉默不代表认错。有图有真相,塞尔比保持沉默不代表认错,外界确实“冤枉”了小丑。

  本届世锦赛,除了新人麦克吉尔爆冷淘汰奥沙利文,宾汉姆根本不需要打什么资格赛,墨菲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拉下马这几个热点之外,最引人关注的,还是塞尔比在与墨菲的决赛中,在第20局架杆击打4次母球,弹一库解斯诺克时,母球的复位到底有没有出错。

  当时塞尔比11-8领先,第20局,墨菲38-0进攻中断后将母球成功贴死咖啡球形成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。这杆斯诺克之所以难度大,就在于母球停留的位置造成了塞尔比无法架杆,更无法击球。

  塞尔比先后换了两种架杆器来尝试完成出杆动作,但均以失败告终,直到第4次用延长十字架杆器才成功解困。但最终塞尔比还是未能挽回败局,41-69输掉了本局。墨菲则拿下了这极其关键的一局将比分追至9-11。实际上,不论塞尔比有没有解到红球,有没有犯规,都不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。因为,塞尔比这一局没有赢,比分不是12-8,而是11-9。当然如果塞尔比当时真的赢了那一局,塞尔比即使再清白,那怕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这件事会经常被外界拿出来,就像揪着他的小辫子一样。

  不过,在奥沙利文、宾汉姆、墨菲、亨得利戴维斯集体表态纷纷谴责之后,塞尔比在今天却迎来转机。国内知名媒体人“肉山芭蕉”称奥沙利文和克里斯误解了塞尔比。母球在四次复位中其实都没有出现任何偏差,只是火箭和克里斯看电视直播画面时,是由两台不同机位的镜头给出的特写,所以会给电视观众一种母球复位不在原点的错觉。摄像机拍到的角度不同,所呈现出来的转播画面就也不同。这容易给人们一种视觉错觉。

  而事实上,特鲁姆普的主教练海因克斯发布了一张同一台机位给出的4次母球复位效果图,以母球咖啡球的变现为准,列出三条平行线,发现这四次复位均处在同一位置。这就说明当值裁判科利尔4次母球归位都没有错。在这样重量级别的大赛中,相信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不会轻易忽视这4次复位。

  事实证明,外界在这件事情上确实冤枉了塞尔比。但塞尔比至今还对此事保持沉默,没有表态,并不意味着塞尔比自己已经承认了故意隐瞒的事实。